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上海科技拟定大股东清还占款时间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1:4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上海科技拟定大股东清还占款时间表

  本报讯 (记者 周边) 被大股东及关联企业占用资金5.84亿元的上海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608)今天发布公告,大股东及关联企业拟以2.17亿元现金、1.65亿元的股权资产解决资金占用问题。

  公告称,为解决关联企业对

上海科技及下属子公司资金的占用,上海科技及下属子公司与关联企业签订了《资产债务重组协议》,根据协议,南京口岸进出口有限公司等企业
以经评估后的资产价值为基础作价1.65亿元抵偿欠款1.65亿元,同时关联企业将以现金方式,分别于2006年3-4月、5-6月和7-8月偿还2.17亿元。

  此前上海科技曾公告,截至2005年6月30日,该公司控股股东所属关联企业合计占用上海科技及下属子公司资金3.82亿元。时隔一月,上海科技自查发现,其下属南京宽频科技有限公司尚有应收南京口岸2.02亿元的非经营性欠款。

  根据上海科技公布的一揽子归还占用资金方案,1.65亿元通过让渡股权的方式进行,即南京口岸与江苏金捷将其拥有的南京康成100%的股权转让给上海科技及下属子公司。剩余2.17亿元以现金偿还,同时南京口岸将应收南京康成的债权款2.02亿直接划转给上海科技下属的南京宽频公司,于是2.02亿元的关联往来余额被冲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