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酒鬼酒寻战略伙伴 6100万股法人股将拍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0:41 每日经济新闻

酒鬼酒寻战略伙伴6100万股法人股将拍卖

  每日经济新闻

  针对有媒体报道称,中信有意入主酒鬼酒(资讯 行情 论坛)(000799)的报道,酒鬼酒今日公告称,公司在湘西州政府的领导和主持下,正在积极寻求战略合作伙伴,但是并未与任何一家企业签订有关股权转让及资产重组方面的协议或意向性协议。公告同时显示,公司6100万股法人股将拍卖。

  因为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分行存在借款合同纠纷,2004年3月29日,酒鬼酒被法院判决查封总计542184.8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2005年4月22日、25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分行向法院申请冻结、查封酒鬼酒面积合计为13886.6平方米的两处厂房,面积为1879.21平方米的一处办公楼,并且查封了冻结酒鬼酒保靖龙溪四方城(陶瓷公司)的办公室、1-3号成型车间、锅炉房等资产。而以上被查封、冻结资产并没有执行拍卖。

  广州市番禺拍卖公司发布的拍卖公告称经委托将于2006年4月6日对成功集团所持有的酒鬼酒3100万股法人股进行公开拍卖。据悉,该部分股权自2003年12月份开始就被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分行申请司法冻结。同时,该公司还公告,广东宝中胜拍卖有限公司还将于3月27日拍卖酒鬼酒3000万股法人股。

  市场人士认为,虽然酒鬼酒以澄清公告的形式发布了有关公告,但是这则公告并未表示中信集团是否有意入主该公司,如果中信集团对酒鬼酒有意,将会在公开拍卖会上现身。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