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香江控股拟参股开发劝业博览中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0: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袁立波) 香江控股(600162)日前与南方香江集团有限公司及津劝业(600821)在天津市河东区签署《天津市华运商贸物业公司改制重组合同》,三方共同出资重组天津市华运商贸物业公司,开发建设“劝业香江国际家居博览中心”(暂定名)项目。

  据悉,华运公司现为津劝业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1043万元。重组后,华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香江控股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南方香江出资2000万元,占
注册资本的20%;津劝业以其在原华运公司全部净资产转增资本5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0%。

  据介绍,拟开发的“劝业香江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坐落在华运公司地块内,位于天津市河东区,项目占地面积约为2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40万平方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