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万家乐收缩主业 转让财务公司股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06:05 第一财经日报

万家乐收缩主业转让财务公司股权

  本报实习记者 张冰 发自北京

  万家乐(资讯 行情 论坛)A(000533.SZ)今日发布公告称,万家乐A及其控股子公司——顺特电气有限公司将转让万家乐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万家乐A称此举是为了整合资源,公司将重点发展变压器和燃气具两大主业。

  万家乐A及其控股子公司顺特电气有限公司于2005年10月9日与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省沙角发电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将公司及顺特电气所持有的广东万家乐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89.5%和10.5%股权分别转让给上述三家公司。

  此次拟转让的财务公司成立于1994年1月,是一家非银行金融机构,主要办理人民币贷款及融资租赁业务,注册资本3亿元。

  万家乐A昨日收盘报2.50元,跌3.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