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华胜天成 中国邮政名址系统项目竣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2:00 证券日报

华胜天成中国邮政名址系统项目竣工

  本报讯 近日,华胜天成(资讯 行情 论坛)、NCR(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中国邮政名址系统项目通过国家邮政总局相关部门的严格检查验收,成功交付中国邮政总局使用。

  为配合项目实施,中国

邮政发动全国的邮递员对地名、地址进行了全面采集整理,共采集了1亿多地址,名址系统以此地址作为参照,将外部数据进行清洗和匹配,丰富了名址库,为邮政商函的业务发展提供了应用支持。该系统采用数据仓库技术,使得匹配效率、查
询效率显著和生产效率数倍提高,做到了全国范围内的数据共享,同时减轻了维护量,使用操作非常方便。

  在竣工验收会议上,

中国邮政总局从用户使用、系统测试、工程财务、档案整理等多个方面对中国邮政名址系统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称赞华胜天成和NCR公司团队的技术和创新精神,虽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但最终均被华胜天成的技术团队所攻克,并按照国家邮政总局的要求,如期取得了“奋斗80天,拿下一加三”等一个个预定的阶段性成果,并在生产试运营中取得巨大的收效。同时,国家邮政总局领导表示:“对由华胜天成技术团队开发和筹建的中国邮政金融客户管理系统和速递综合处理信息平台未来的顺利竣工充满了信心。”中国邮政金融客户管理系统和速递综合处理信息平台的采用与实施也标志着我国邮政行业从此揭开系统化、市场化运营服务的新篇章。

  (雨 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