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厦华电子 弃价格战打服务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3:08 证券日报

厦华电子弃价格战打服务牌

  □ 本报记者 张歆

  近日,厦华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在全国范围内陆续举办了以“精品国人共享、服务情动中华”为主题的“3#zhPoint#15服务故乡行”系列活动。厦华电子总经理谢思瑜表示,“服务是一项系统工程,是贯彻在开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推广、售后服务全过程全员参与的一项整体协同作业的工程。为消费者服务最实在的方式就是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据悉,厦华彩电此次“3#zhPoint#15服务故乡行”活动主要包括两方面:其一,围绕跻身“全球八强”之契机,厦华特别推出了“精品国人共享”的回馈优惠促销活动,另一方面,厦华通过优化售后服务等形式为实实在在地回报国内广大用户。

  长期以来,厦华把消费者的口碑视为企业持续发展的生命线,通过提供差异化高品质的服务,旨在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带去超值的消费体验。因此,自从1996年开始进入

平板电视领域,厦华就相应着手建立一套完善的服务体系,一方面对售前、售中到售后等各环节进行规范化作业,另一方面,通过VIP俱乐部的形式开展差异化的超值服务。

  另据了解,正由于依靠这种优良的品质、先进的技术和到位的服务,厦华近年来在国际市场不断开疆拓土、捷报频传,2005年度厦华以85万台出货量占领全球平板彩电市场4%份额,率先跻身全球8强,与国际巨头比肩共舞,成为目前进入世界平板前十强的唯一中国品牌。可以说,以厦华为首的国产军团正利用彩电产业升级浪潮重新洗牌国际市场。对此,专家高度评价认为,厦华在全球范围内为中国品牌赢得了世界荣誉。

  其实,早在上世纪90年代末,厦华电子就把公司长期应用于国际市场一线的营销理念导入国内市场,在全国家电行业率先确立了“小蜜蜂服务工程”,其基本内容涵盖了目前国内市场上所有彩电厂商的服务承诺。同时,公司在企业组织架构、工作流程的设计均以服务消费者为中心据了解,视品质、服务为企业核心

竞争力的谢思瑜总经理还亲自直接分管公司的质量管理部门,旨在确保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