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欣龙控股股改方案通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08:34 证券导报

欣龙控股股改方案通过

  本报讯 (记者 陈雨虹) 欣龙控股(000955)10送3.2股的对价方案,2006年3月6日经股东大会表决获通过,顺利晋升G族。

  欣龙控股股东会议公告显示,参加本次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的流通股股东1342 人,代表股份15,746,201 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东表决权股份总数26.03%。流通股股东2人现场出席相关股东会议,代表股份92609 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东表决权股份总数0.15%;通过董事会
委托征集投票权方式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42 人,代表股份3,680,727 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东表决权股份总数6.08%;通过网络投票的流通股股东1298 人,代表股份11,972,865 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东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9.79%。全体股东表决情况:同意票140,949,173股,占参加本次相关股东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47%;流通股股东表决情况:同意票13,552,673 股,占参加本次相关股东会议流通股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86.07%。

  在股东大会投票现场,董事长郭开铸表示,股改方案通过,对公司来说,是一个重大的发展契机,公司以前很多天灾人祸,使得配股、增发等计划都没能实现,由于股东结构和资金方面的问题,错过了五年的发展机会。目前股改成功,给公司带来了一个较为宽松的资金环境,此前,大家都作了很多努力,在湖北、上海等地都有项目开发,并获得多项创新成果。

  江南

证券投资分析师巫寒认为,公司对价由原来的10送2.8提高到3.2是股改高票通过的关键,体现了大股东的诚意。公司前几大股东持股较分散,能提高到如此高的对价难能可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