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南山实业致全体流通股股东的一封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4:55 证券日报

南山实业致全体流通股股东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流通股股东:

  你们好!

  值此山东南山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之际,我谨代表南山实业董事会及全体员工,向广大支持南山实业的流通股股东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
谢,感谢你们自南山实业上市以来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

  南山实业是1993年3月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9月在上海

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过多年发展公司铝型材业务和精纺呢绒业务均位列国内同行业前茅。

  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和全球经济的复苏铝行业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汽车行业、建筑行业、包装行业的快速发展对高品质高精度铝合金产品的需求将不断扩大这为南山实业的发展开辟了广阔的空间也创造了良好的机遇。为充分把握这个机遇,南山实业加快发展速度,利用转债资金和自有资金新建铝业深加工--热轧和冷轧项目。在今后的发展中南山实业仍将坚持“立足高起点、利用高科技、发展高精端、创造高品质”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努力打造一条从氧化铝、电、电解铝、熔铸、热轧、冷轧直至箔轧的完整产业链,将南山实业建设成为具有一体化优势的国内最具竞争力的铝产品深加工基地。

  本次股改非流通股股东南山集团显示出了很大诚意,股份送出率相当高。考虑到公司可转债的转股情况,本次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股至3.1股的对价水平。由于改革前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比例较低,只占总股本的47.47%,上述对价水平相当于非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出3.44股至4.44股,大大高于市场平均水平。

  同时,南山集团为保障流通股东的长期利益,还特别设置了与未来业绩直接相关的追加对价安排。如果公司2006年至2007年净利润的年复合增长率低于30%,即如果2007年的净利润未达到23292.69万元,南山集团将向流通股股东追送现金共2000万元。此举不但可以维护流通股东的长远利益,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大股东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强大信心。

  各位投资者南山实业上市以来始终得到了各位股东的大力支持公司全体员工也一直勤勉努力为股东创造业绩并积极回报股东。我们这次进行的

股权分置改革工作同样是希望用我们的真诚努力与所有股东达成共赢。

  我相信,股权分置改革必将是南山实业发展的良好契机。股权分置改革有利于公司形成良好的激励机制、自我约束机制和外部监督机制,能够促使股东更加关注治理结构,更加关注公司业绩的提高。股改后股东之间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同股同权同价,公司治理将建立在共同利益基础上,有利于公司规范运作和有效经营。股改方案的顺利实施必将对南山实业的经营和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最后,我希望南山实业此次股改能得到广大投资者的高度信任与大力支持,南山实业将进一步强化公司的经营管理能力与市场拓展能力,创造良好的业绩与

资本市场形象,以丰厚的投资收益回报广大投资者的支持和关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