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兴通讯今年加大招揽3G人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0:54 东方早报

中兴通讯今年加大招揽3G人才

  早报记者 严丹虹

  随着3G建设的日益临近,国内外各大通信企业均开始加紧招揽3G人才。记者日前获悉,中兴通讯(资讯 行情 论坛)、诺基亚等通信企业纷纷将加大3G高级人才的引进,其中中兴通讯表示欲在现有超过10000名研发人才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招聘力度,以求备战即将到来的3G市场。

  国内IT产业权威性市场调研机构计世资讯近日公布的研究数据显示,国内现有3G人才数量有限且分布很不平衡,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四城市的人才拥有量占到全部的79.9%,而未来国内3G人才缺口预计将达到50万人以上。

  

中兴通讯有关人士认为,这一数字其实是全面涵盖了从研发到应用的各种3G人才,实际上国内真正的3G研发人才不超过2万人。目前中兴通讯在北京、上海、深圳等3G人才集中区以及南京、西安等都建立了本地化人才基地,欲通过充足的人才储备全面迎战3G。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