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华北高速等公司推出股改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13:0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记者 岳峰 李清香 马 智 程 鹏 水 菁 见习记者 张旭升 郑 彦) 今日,跻身第22批股改行列的多家公司推出方案。

  亚星化学流通股东每10 股获得2.8股的对价安排。值得关注的是,近来随着化工行业的复苏,作为国内新型化学材料行业的佼佼者,亚星化学的产能规模优势和经济效益逐步显现。目前公司是世界上CPE类弹性体材料品种最多、产销量最大的企业,拥有11万吨的CP
E产能,无论技术和规模都具有国际领先优势。除了继续保持在CPE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外,亚星化学通过引进德国朗盛公司生产装置建设年产1.2万吨水合肼项目,将成为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高浓度水合肼生产企业。

  华北高速流通股股东每 10股将获得全体非流通股股东2.1股

股票,并获得公司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在册的全体股东派送的每10股0.56元(含税)的现金红利,同时还获得非流通股股东将所获公司派发现金红利全部转送的收益计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1.23元(不含税)。加上自身应得红利,流通股股东最终每10股实得公司派发和非流通股转送的现金红利共为1.79元(含税)。华北高速非流通股股东除法定最低承诺外,还作出多项特别承诺。 

  酒钢宏兴今日公布股改方案,该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付2.7股股份对价,共54,000,000股。

  非流通股股东酒钢集团对本次

股权分置改革做出如下承诺:酒钢宏兴非流通股股东酒钢集团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审核通过后,公司将择机召开董事会审议公司申请新增股份收购酒钢集团拥有的钢铁主业相关资产事宜,以有助于提升酒钢宏兴的经营业绩,减少酒钢集团与酒钢宏兴之间存在的关联交易并避免同业竞争。 

  东软股份今日公布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选择向流通股股东执行送出一定数量的股票和现金的对价安排,即公司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2.5股股票和2.19元现金,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总共向流通股股东执行对价安排28,314,574股和派送现24,803,567元。 

  皖维高新今日公布股改方案,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皖维集团将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2.5股股份作为对价,皖维集团总计需向流通股股东支付2475万股股份。限售期内,皖维集团通过

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票价格不低于4.8元。

  皖维集团表示,股改方案通过后,皖维高新股票复牌的首个交易日起的6个月内,公司股票价格连续10个交易日收盘价格的算术平均值高于3.30(含3.30)元,皖维集团在股改完成后的6个月后的10个交易日内向全体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追加送股;如果上述追送条件未发生,则在股改方案获得通过后,公司股票复牌的首个交易日起的第6个月到12个月之间,皖维高新股票价格连续10个交易日收盘价格的算术平均值高于3.30(含3.30)元,皖维集团在该事实发生后的10个交易日内向全体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追加送股。

  广钢股份今日公布了公司股改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广钢集团、金钧公司和粤海公司所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按照每1股缩为0.7股的比例单方向缩股,并承诺,股改方案实施后,将建立广钢股份管理团队股权激励制度。该方案相当于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3股股份的对价。其中,金钧公司应该缩减的部分由广钢集团通过缩股的方式代为支付,本次股改完成后,广钢集团不再追索代为支付的股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