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钨高新全力支持自贡分公司贷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 09:10 证券导报

中钨高新全力支持自贡分公司贷款

  本报讯 (记者 陈雨虹)2月23日,中钨高新(000657)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自贡分公司向银行申办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

  股东全票表决同意自贡分公司向当地银行申办流动资金贷款总额累计不超过2.8亿元人民币,其中用自贡分公司资产5.3 亿元人民币(评估值)作抵押向银行贷款2.4 亿元人民币;由自贡鸿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向银行贷款3800 万元人民币贷款自2006年2月2
3日至2007年2月23日,有效期限为一年。自贡分公司向当地银行办理贷款由董事长逐笔授权。

  董秘文先觉向记者表示,流动资金的解决有利于自贡分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公司将全力支持。目前的主要任务重心放在与第二大股东自贡方面进行股改的沟通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