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多家公司调高对价增加承诺 山东黄金延期披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11:50 证券日报

  本报讯 今日,多家公司调整了公司股改方案,提高对价增加承诺。山东黄金延期披露股改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

  法尔胜(资讯 行情 论坛)(000890)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1、对价安排的形式及数量:调整为:“非流通股股东以向流通股股东支付股票的方式
作为所持非流通股份获取流通权的对价。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3.0股股票的对价,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支付的对价总数为5?091.84万股。”

  2、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事项:在原有承诺的基础上,公司第一大股东法尔胜集团公司增加以下特别承诺:

  1)在法定禁售期满后的十二个月内,只有当任一连续五个交易日公司二级市场股票收盘价格不低于4.5元(当公司因利润分配或资本

公积金转增股本等导致股份或股东权益发生变化时,对此价格进行相应调整),方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所持法尔胜的股份,且减持价格不低于4.5元(当公司因利润分配或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导致股份或股东权益发生变化时,对此价格进行相应调整),法尔胜集团如有违反承诺的卖出交易,法尔胜集团授权登记结算公司将卖出资金划入法尔胜账户归全体股东所有。

  2)如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经法尔胜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向法尔胜董事会提出2005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议案并在2005年年度股东大会上投赞成票:按2005年年末股本总额向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股东按每10股转增3股。

  时代新材(资讯 行情 论坛)(600458)进行如下修改: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修改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按各自持股比例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作出对价安排,流通股股东持有每10股流通股可获3股的对价股份,对价安排总额为21000000股。

  西宁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西钢转债(资讯 行情 论坛)(600117、100117)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修改为: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其合法持有的62375196股公司股份作为非流通股获得流通权的对价,支付给流通股股东,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0股股份。

  苏州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600736)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支付股份作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利益平衡的对价,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付3.4股,全体流通股股东共计获送51316200股公司股份。

  钱江摩托(资讯 行情 论坛)(000913)非流通股股东选择以支付股份的方式作为向流通股股东的对价安排。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付3.2股股份对价,对价股份总数为4?326.4万股,支付完成后公司每股净资产、每股收益、股份总数均维持不变。

  惠天热电(资讯 行情 论坛)(000692)把对价调整为: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公司流通股将获付对价3.6股;非流通股股东执行对价总数为42244790股。

  联环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513)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安排总数为700万股股份的对价,即全体流通股股东实际每10股获得3.5股的股份。

  滨州活塞(资讯 行情 论坛)(600960)对价安排作如下调整: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为使其持有的公司非流通股获得流通权而向公司流通股股东作出的对价安排为:于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将获得3.2股股份对价,非流通股股东需向流通股股东共计送出1280万股公司股份。

  银河动力(资讯 行情 论坛)(000519)现调整为:“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2股股份,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总计支付18?570?255股股票。”

  天方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253)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修改为:1、日本住友和住友中国向流通股股东送现金2988.00万元,每持有10股流通股的股东将获得2.49元现金;2、在上述的基础上,其他非流通股股东还向流通股股东送3196.80万股股票,每持有10股流通股的股东将获得2.664股股票。即每持10股流通股的股东获送2.49元现金和2.664股股票。

  新疆城建(资讯 行情 论坛)(600545)原方案中的对价安排现调整为: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3.5股股票对价,共计支付21000000股。

  山东黄金(资讯 行情 论坛)(600547)公告,公司于2006年2月13日披露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后,公司原计划不晚于2006年2月22日(含当日)之前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并计划公司股票最晚于2006年2月23日复牌。因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最终确定尚需履行有关报批程序,故公司将延期披露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在此期间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