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振华科技 跻身手机制造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1:39 证券日报

振华科技跻身手机制造业

  本报讯 我国国产手机企业再添新军。今日,振华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发布公告,公司GSM移动通信终端生产项目已获国家发改委核准,而这一年产手机120万台,实现净利润3791万元的项目的投产将为公司增加一个新的利润增长点。

  为抓住国家移动通信产业政策调整的大好机遇,做大做强通信整机龙头产品,振华科技于2005年5月18日作出同意向国家发改委申请研发生产及销售GSM移动通信产品的决定,
并同时报送了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等相关资料。

  申报项目具体内容为:项目建设期1年,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GSM手机120万台的生产能力。该项目新增投资8664万元,其中建设投资1465万元,铺底流动资金7199万元。经过财务效益分析显示,本项目计算期平均年销售收入为80640万元,计算期平均税后利润为3791万元,销售利润率为4.70%,总投资利润率为14.45%;所得税前内部收益率为35.58%,税后内部收益率为30.51%;税后动态投资回收期为5.47年。项目有较好的盈利能力,投资回收期较短,抗风险能力较强,经济上可行。

  2006年2月15日,公司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中国振华(集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SM移动通信终端生产项目核准的批复》),原则同意中国振华(集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GSM手机生产线。

  振华科技表示,将依照国家发改委批复,于近期召开董事会审议该投资事项并及时披露相关情况,抓紧该项目建设,促进企业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