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用友软件发布2006年发展战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5:07 证券时报

用友软件发布2006年发展战略

  本报讯(记者 李 彦)在中国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企业正进入与国际接轨的经营模式转型和管理升级的重要发展阶段之际,用友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2月15日组织2006年战略及业务策略新闻发布会并宣布,2006年将继续沿着“建设世界级软件企业”的发展目标和“盈利增长、客户满意、员工发展”的经营方针,继续大力推进中国ERP普及事业,实行“效益化经营、精细化管理”的经营策略,为客户、投资者、员工创造更多的价值,同时推动中国软件企业的规模化、国际化发展。    

  2005年,用友公司积极推动中国企业的ERP普及和政府、社团组织的管理

信息化,主营业务ERP(企业管理软件)继续取得成功增长,同时,上市后投资培植的多项软件业务也进入收获期,公司采取的多项经营措施为用友软件带来了显著的经营业绩。用友软件2005年业绩快报显示:主营业务收入增长39%,净利润增长40%。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先生出席并报告了用友软件未来的发展战略及2006年业务策略。2006年,用友软件将战略性加强商业伙伴业务,快速推动ERP产业链建设,进一步增强对用户的服务支持网络,提高市场覆盖度和占有率。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王文京董事长兼总裁同时宣布:用友软件园一期工程建设将在2006年年底建成,届时,用友软件包括股份公司总部、控股及参股公司等在内的近3000人将入住软件园。用友软件园建设分两期工程建设,全部建成后可容纳1.2万人同时办公,是一个世界级、花园式的产业园,将成为用友软件的永久产业基地,中国软件业将在这里腾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