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浦发行股东大会通过其与花旗战略合作补充协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1:52 南方都市报

  股东大会通过其与花旗战略合作补充协议

  浦发行联手花旗发行信用卡

  本报讯 (记者谢艳霞)在花旗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正式解除全面性合作的排他性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双方却再度约定将在2008年之前确保信用卡领域的排他性合作关系。双方签
署的包括这一核心条款在内的战略合作补充协议昨天获得浦发行股东大会高票通过。

  在合资基金管理公司领域,浦发行却另寻外资战略伙伴法国安盛。浦发行董事长金运称,浦发行与安盛的合资基金管理公司正在等待监管部门批准,希望能很快成立。

  据了解,花旗承诺确保浦发行信用卡系统按照

银监会的要求转入国内并在浦发行内部技术平台上尽快上线,最迟不超过2008年3月1日。而在此之前,花旗不向其投资的其它中资银行信用卡业务提供技术系统支持及将其
商标
许可给予其它中资
商业银行
信用卡业务,或通过受托经营、受托管理、成立信用卡合资公司或品牌使用等方式提供上述支持。这意味着花旗在2008年之前仅能与浦发行在信用卡领域进行合作,而不得与其投资的其它中资银行进行同领域的合作。

  浦发行董秘沈思称,浦发行非流通股股东较多,沟通需要时间。目前,浦发行非流通股东已就股改方案达到初步共识。浦发行正在报批有关股改方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