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长园新材技术中心获国家认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3:47 证券时报

长园新材技术中心获国家认定

  本报讯  日前,由科技部公布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118家名单中,长园新材(资讯 行情 论坛)(600)技术中心榜上有名。深圳市同时被认定的还有华为和中兴通讯(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000063)。

  据悉,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工作由

国家发改委、科技部、
财政部
、海关总署、
国家税务总局
负责。为确立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投入的主体地位,对国民经济主要产业中技术创
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国家予以认定,并享受相应的优惠政策,以鼓励和引导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业内专家认为,长园新材获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表明长园新材的整体经济实力、经济效益及在行业中形成的规模与竞争优势获得国家的肯定,进一步夯实了长园新材在国内电力电缆附件和热缩材料两行业的“龙头”地位。(王 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