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鑫茂科技园未来三年销售收入10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3:39 证券时报

鑫茂科技园未来三年销售收入10亿

  鑫茂科技详解资产置换及未来收益

  本报讯(记者 周边)鑫茂科技(000836)(资讯 行情 论坛)日前发布公告,对鑫茂科技大股东天津鑫茂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茂集团)的财务状况、增资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双方的资产置换、未来收益情况进行了详细披露。

  公告披露,对于鑫茂集团分别在2005年9月29日与2006年1月10日的两次公告中总资产和净资产前后存在的差异,鑫茂集团作了解释说明,由于鑫茂集团为非上市公司,在实际会计核算中,存在将鑫茂集团实际控制人杜克荣先生自己的控股企业纳入其中的情形。在2006年1月10日公告的鑫茂集团财务报表中,会计师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对鑫茂集团的核算范围进行了规范调整,鑫茂集团的总资产应为5.3亿元,净资产应为1.29亿元。

  对于鑫茂集团的增资情况,公告进行了详细说明。杜克荣先生通过向天津鑫厦科贸有限公司借款1.5亿元,并以货币方式出资1.5亿元对鑫茂集团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鑫茂集团注册资本由7300万元增至2.23亿元。公告认为,鑫茂集团的增资是杜克荣以其自有账户资金出资1.5亿元对鑫茂集团进行的增资,该笔增资资金不存在直接或间接来源于上市公司或其关联方的情形,亦不存在利用上市公司收购损害被收购公司及其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  

  对于鑫茂集团审计报告中2003年度、2004年度合并现金流量表及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存在的差异,鑫茂集团进行了解释说明并作出了更正,同时还对2002年度及2003年度的存货期末余额进行了说明。

  根据公告,2005年12月2日鑫茂集团与天大天财(资讯 行情 论坛)(现更名为鑫茂科技)签定了《资产置换协议》,鑫茂集团将其持有的鑫茂科技园59.98%的股权注入天大天财,同时鑫茂集团承接从天大天财置出的应收款项和长期投资,置换差额以现金方式补齐。根据相关的审计报告,截至2005年11月30日鑫茂科技园的股东权益为1.08亿元,59.98%的股权所对应的净资产账面值为6453.48万元。鑫茂集团认为,根据天津市

城市规划设计的相关图则,其拥有的鑫茂科技园实际总建筑面积为25.12万平方米,该区域
商品房
销售价格基本在每平方米4000元以上,未来三年内该项目预计可以实现销售收入10.5亿元。

  鑫茂科技前一交易日收盘3.80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