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鄂武商华菱管线股改过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3:46 证券时报

  本报讯 在昨日召开的鄂武商(资讯 行情 论坛)股改相关股东大会上,公司股改方案以98.44%的赞成率获得通过。公告显示,参与投票的非流通股股东的赞成率为83.71%,流通股股东的投票赞成率为96.6%,全体股东的参与程度为49.72%,流通股股东的参与程度为18.82%。参与投票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除一位自然人股东外全部投以赞成票,第一大流通股股东为日前数次举牌的银泰百货,持股2334.7046万股,第二大股东为QFII机构花旗环球。

  华菱管线(资讯 行情 论坛)昨日召开

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结合网络投票结果,共有3856名股东参与了表决,代表股份17508450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9.74%。其中赞成票为1744097359股,占99.615%。3850名流通股股东或其授权代表代表43547.01万股流通股参加投票表决,其中有42872.24万股流通股赞成,652.55万股反对,22.23万股弃权,流通股股东赞成率达98.45%,股改方案获高票通过。

  在股东会议上,与会股东就股改方案、钢铁行业前景、公司应对策略等方面,与公司高管进行了坦率的交流。

  华菱管线董事长李效伟表示,股改方案的顺利通过,意味着各类别股东将更加同心协力,公司将在一个新的资本市场格局中拓展未来。

  (每文 子牛)

  (

证券时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