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第19批部分股改公司调整方案 多数对价有所提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0:05 证券日报

  非流通股股东不设禁售期 紧盯流通权

  □ 本报记者 徐建民

  今日,第19批股改公司中,部分公司公布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暨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多数公司提高了股改对价,仅有一家公司股改方案维持不变。

  深南电(资讯 行情 论坛)调整后方案:深南电流通A 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A股将获得全体A股市场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2.3474股股份和4.1522元现金的对价安排。A股市场非流通股股东将向流通A股股东支付15,221,970股股份和26,925,232元现金的对价总额。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A 股市场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份即可获得上市流通权。”

  原股改方案:每10股流通A股获2.2237股和2.0761元现金,公司拟实施管理层股权激励机制。

  晨鸣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调整后方案:“寿光市国有资产管理局及其他参与对价安排的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持有的部分股份作为对价安排,股权分置改革实施登记日在册全体流通A股股东每10股获送2.6股。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A股首个交易日,寿光市国有资产管理局及其他参与对价安排的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份获得A股市场的上市流通权。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公司的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每股收益、每股净资产等财务指标全部保持不变。

  原股改方案:每10股流通A股获2.2股追加对价安排若2005-2007年度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低于20%时,则在2007年报公布后5个交易日内发布确定追加对价股权登记,由寿光国资局将其按照本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时流通A股总数的5%按比例无偿过户给流通A股股东。寿光国资局特别承诺 持有的股份自股改实施日起48个月内不上市交易。

  桂柳工(资讯 行情 论坛)A调整后方案: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拟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安排6065.5854万股对价,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原股改方案: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6股。非流通股股东柳工集团承诺:24个月内不上市交易,届满后的12个月内出售股份数量不超过总股本5%,价格不低于8.82元/股;提议公司05、06和07年的现金分红不低于当年实现的可供股东分配利润的40%。

  太原刚玉(资讯 行情 论坛)调整后方案: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为了获取其所持非流通股的上市流通权,作为对价,向公司股改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支付总计3432万股公司股票,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公司流通股股票10股获付3股公司股票。

  原股改方案:股改方案为非流通股股东向公司流通股股东支付总计3088.8万股股票,即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付2.7股股票对价。刚玉集团特别承诺所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48个月内不挂牌出售。

  欣龙控股调整后方案: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总计安排1936万股股票作为对价,于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安排的3.2股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原股改方案:10送2.8股,第一大股东海南欣安实业特别承诺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24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在上述期满后海南欣安实业有限公司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数量占欣龙控股股份总数的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24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十。

  同济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调整后方案:参加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同意,以2006年1月20日公司总股本278089731股为基数,向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按每10股流通股取得3股股票的比例执行对价安排;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持有的公司股票作为对价执行形式,共支付股票40300994股。

  原股改方案:公司股改方案拟为10送2.5股,持股5%以上非流通股股东承诺: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规定期满后,交易出售股份占总数比例12个月内不超过5%,在24个月内不超过10%。

  吉恩镍业(资讯 行情 论坛)调整后方案: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将向流通股股东支付对价股份总计1620万股,即每10股流通股可获得2.7股对价股份。控股股东吉林昊融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所持股票原承诺最低出售价格现修改为:在其所持有的非流通股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24个月内,只有当二级市场股票价格不低于13.54元时若公司股票按照有关规则作除权、除息处理,上述价格按照除权、除息规则相应调整,才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票。

  原股改方案:10送2.3股。大股东昊融集团承诺在其所持非流通股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24个月内出售价不低于10元/股,若在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前吉林省通化赤柏松铜镍矿、长沙矿冶研究院双方或任何一方不能取得相关国资管理部门的审批同意,昊融集团将代其支付股改对价。

  菲达环保(资讯 行情 论坛)调整后方案:非流通股股东按各自持有公司非流通股比例向流通股股东支付总计16800000股股票,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股股份。

  原股改方案:10送2.8股。全体非流通股东根据有关规定作出了法定承诺,大股东菲达集团承诺其所持非流通股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至少在36个月内不以竞价交易方式出售。

  浙江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调整后方案: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3股股份,总计共获43608576股。同意参加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萧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目前已书面同意参加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并签署了股权分置改革相关文件。至此,公司同意参加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由29位增至30位。

  原股改方案:10送2.8股。全体非流通股东根据有关规定作出了法定承诺,大股东菲达集团承诺其所持非流通股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至少在36个月内不以竞价交易方式出售。

  包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包钢转债调整后方案:参加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为获得所持股份的流通权而向流通股股东执行的对价安排为以下两种形式之一:

  一、如果公司满足权证上市的条件时,对价安排为“送股+送权证”形式。

  1、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本次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按照每10股流通股支付1.6股股份。

  2、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包钢集团向本次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按每10股无偿派发期限1年,采用股票给付结算方式的4.5份欧式认购权证和4.5份欧式认沽权证。其中,每份认购权证可以按2.00元的价格,向包钢集团购买1股公司的股份;每份认沽权证可以按2.45元的价格,向包钢集团出售1股公司的股份。

  二、如果公司未能满足权证上市条件时,对价安排为“送股”形式。

  商业城(资讯 行情 论坛)决定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维持不变。

  原股改方案:为10送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