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14家公司公布股改沟通结果 11家公司调整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07:43 证券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每文 夏雄伟) 今日14家公司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沟通协商结果,其中11家提高对价水平。另外,商业城每10股流通股获送3股的股改方案维持不变,武汉中百和太钢不锈将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

  包钢股份修改后的股改方案为:如果公司满足权证上市的条件时,对价安排为“送股+送权证”形式,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1.6股,大股东包钢集团向流通股股东按每10
股无偿派发期限1年、采用股票给付结算方式的4.5份欧式认购权证和4.5份欧式认沽权证。其中,每份认购权证可以按2.00元的价格,向包钢集团购买1股公司的股份;每份认沽权证可以按2.45元的价格,向包钢集团出售1股公司的股份。如果公司未能满足权证上市条件时,对价安排为10送3.3股。原方案中,前种情况下为10送1股,每10股派发3份认购权证和3份认沽权证,认购权证行权价为2.10元,认沽权证行权价为2.30元;后一种情况下为10送2.5股。

  古越龙山对价方案由10送2.5股上调为10送3股。大股东黄酒集团增加了特别承诺,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其所持原非流通股剩余股份在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在2006—2008年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就公司2005年—2007年度的利润分配提出现金分红比例将不低于该年度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50%并投赞成票。

  吉恩镍业对价方案由10送2.3股上调为10送2.7股。原方案中控股股东吉林昊融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承诺的最低减持价格10元现调整为:在其所持有的非流通股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24个月内,只有当二级市场

股票价格不低于13.54元时,才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票。

  浙江医药对价方案由10送2.9股上调为10送3.3股。股改预案中控股股东曾表示将为无法联系的非流通股股东代为支付对价,公司今日公告称,截至目前同意参加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股东已达到30位。

  深南电对价方案由流通股股东每10 股获送2.2237 股股份和2.0761元现金,上调为每10股获送2.3474股股份和4.1522 元现金。

  太原刚玉对价方案由10送2.7股上调为10送3股。

  桂柳工股改方案由10送2.6股上调为10送3股。

  欣龙控股对价方案由10送2.8股上调为10送3.2股。

  晨鸣纸业对价方案由10送2.2股上调为10送2.6股。

  同济科技对价方案由10送2.5股上调为10送3股。

  菲达环保将原股权分置改革对价方案10送2.8股调整为10送3股。

  武汉中百公告称将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

  太钢不锈公告称公司决定将原定于今日公布的股权分置改革沟通协商情况延期至2月15日公布。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