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三公司公布股改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09:17 四川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春节前公布名单的第十九批股改公司有相当部分公司选择了在节后公布方案,今日天利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山东海化(资讯 行情 论坛)和弘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三公司的股改方案与投资者正式见面。

  天利高新今日公布的股改方案显示,其对价安排由定向回购与单向缩股两部分组成。

  具体方案为:天利高新以截至2005年9月30日其对新疆金融租赁有限公司9.63%股权及新疆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4.62%股权共计7950.344万元的长期投资账面价值,按每股1.69元(截至2005年9月30日的每股净资产)的价格且按非流通股股东所持天利高新的股权比例,共计向非流通股股东回购其所持天利高新47043456股股份,天利高新回购的股份将按法定程序予以注销。回购完成后,天利高新不再拥有对上述两公司的长期投资,转由非流通股股东按其所持天利高新的持股比例持有。在上述定向回购后股本的基础上,天利高新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以其持有的非流通股份按照1:0.7749的缩股比例进行单向缩股。

  据测算,天利高新股改方案实施后的股本结构相当于送股方式下每10股流通股获送3.0股后的股本结构,高于每10股流通股获送2.93股的理论对价水平。

  山东海化的方案为,公司唯一的非流通股股东海化集团将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送出2.4股股份作为对价。

  对于海化转债125822,在股改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当日及之前转股的,有权获得对价安排,之后则将暂停转股。另外根据有关规定,当海化转债上市交易期间未转股的数量少于3000万元时,将停止海化转债的交易,公司董事会对此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

  弘业股份今日发布股改方案称,公司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送3股股份作为对价安排,流通股东合计获送22236930股弘业股份

股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