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2006年1月26日上市公司新闻摘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5:01 新民晚报

  三九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 转让股权申请上报国资委

  三九医药(000999)日前公告称,已于2005年4月30日披露了《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三九宜工生化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公告》。近日,该股份转让项目的有关材料已正式上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程序正在进行中。截至目前,尚不存在影响该股份转让协议履行的事项。 光军

  西藏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 1.25亿出让广州大衍

  西藏发展(000752)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向北京中稷万通通信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转让广州大衍医疗设备有限公司90%权益》的议案。公司将所有广州大衍90%权益转让给中稷万通,价格为12590.44万元,中稷万通以现金支付全部转让价款。

  G浙东方(资讯 行情 论坛) 拟发4亿短期融资券

  G浙东方(600120)公告称,董事会日前通过了发行企业短期融资券的议案,该公司计划在2006年度以不高于银行贷款利率的方式通过承销银行在银行间资金市场发行额度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的企业短期融资券。

  *ST云大(资讯 行情 论坛) 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

  *ST云大(600181)公告称,鉴于公司2003年、2004年经审计的净利润均为负数,同时公司在2005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05年度亏损,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

  *ST精密(资讯 行情 论坛) 暂停上市警钟敲响

  *ST精密(600092)公告称,公司2003年度与2004年度已连续两年亏损。预计2005年度继续亏损,具体数据将在2005年年度报告中披露。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2005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连续停牌,上海

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10个交易日内作出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如果2006年年度报告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