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年报预亏1.5亿元蓝星清洗涨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 10:48 新京报

  1、蓝星清洗(资讯 行情 论坛)(000598)

  昨日,该股达到涨停板。

  昨日刊登2005年度业绩亏损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蓝星

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甲苯二异氰酸酯(TDI)项目,系新开车装置。2005年处于试车阶段,装置运行不稳定,全年平均负荷较低
,致使公司合并报表出现亏损,预计亏损金额为15000万元。2005年三季报:每股收益-0.074元,每股收益(扣除)-0.076元,每股净资产2.768元,调整后每股净资产2.768元,净资产收益率-2.67%.

  2、上海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608)

  在昨日的市场上,该股跌幅达停板。昨日刊登2005年度业绩预亏公告:公司曾在2005年第三季度预告,2005年全年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下降50%以上。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5年度全年将大幅亏损。

  业绩预亏说明:公司新产品市场推广没有达到预期、计提坏帐准备及公司盈利性资产未能在四季度完成变现等。2005年三季报:每股收益-0.1元,每股收益(扣除)- 0.102元,每股净资产2.63元。

  3、青鸟华光(资讯 行情 论坛)(600076)

  在昨日的交易中,该股收报2.61元,上涨0.38%.昨日该股发布重大资产出售公告称,拟将目前所持有的北京北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80%的股权及北京北大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57.69%的股权,全部出售给北京四海博业有限公司,转让价款分别为2亿元、3.2亿元。拟将所得资金中的3亿元-4.5亿元,用于偿还中国建设银行及其他银行的贷款,约2亿元偿还大股东的其他应付款,其余资金用于公司补充流动资金。

  4、三九生化(资讯 行情 论坛)(000403)

  昨日,该股跌幅达到停板位置。昨日刊登公告称:初步预计2005年度将产生重大亏损,累计亏损额约为6亿元,具体数据将在2005年年报中披露。此前披露的业绩预告为:从2005年下半年开始经营情况有所好转,预计2005年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有大幅度提升,由亏损变为盈利100万元-500万元。公司2004年度已出现亏损,可能被交易所实施存在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李良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