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三九集团前董事长赵新先被拘 > 正文
 

三九冷处理赵新先被拘 不愿做出评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 09:17 新京报

三九冷处理赵新先被拘不愿做出评论

  有报道称赵新先有可能以渎职罪被判处三年内有期徒刑

  本报讯 (记者 瞿文超) 昨日,有报道称,三九集团“健康门事件”的七大主要犯罪嫌疑人已经先后落网,原三九集团总裁赵新先被拘一案有望在年底结束审判,赵新先有可能以渎职罪被判处三年内有期徒刑。

  一位在三九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工作的人士表示,赵新先被拘留的消息传出后,公司内部反倒一直很平静,公司工作人员关于此事的消息大多是从媒体上知道的,公司并没有就此事有过任何说明或解释,也没有发生公司人员被相关部门提审问询的情况,从领导层到普通员工人员结构上并无变化。三九医药上下对于此事都比较平静,并没有因为赵新先被拘等而影响工作的进展。

  但三九集团新闻发言人程松林及宣传经理刘一平对此不愿做出评论。

  对于赵新先的审判时间,报道称,由于三九集团重组业务以及股改时间表定在2006年上半年,其中一个考虑是等赵新先一事结案,因此,该案件应该会在年底前作出判决。而记者采访的三九集团上述人士称,公司的重组是去年下半年以来的工作重点,这段时间一直就关于公司重组的问题忙碌,应该和赵新先被拘没有任何关系。

  有业内人士认为,国家

审计署对三九的预审计已经结束,审计报告将在3、4月间完成,因此,对于赵新先的最后判决也应该到国家
审计署
的报告出台后进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