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东方钽业高管与机构坦诚沟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5:21 证券时报

东方钽业高管与机构坦诚沟通

  本报讯(记者 李容)继成功路演全景网之后,东方钽业(资讯 行情 论坛)数位高管20日在深圳与二十余位基金经理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沟通。在交流中,东方钽业10送2.7的对价方案本身没有成为焦点,基金经理们更为关注的是公司的行业地位与核心竞争能力。对此,董事长钟景明与总经理李彬指出,东方钽业拥有国内其他企业无可比拟的五大核心优势,支撑着公司走出国门,实现从世界第三向前跨越式发展。

  东方钽业的五大核心

竞争力主要体现在以下五个方面。其一,经四十余年的发展,东方钽业已经成功树立了国际品牌,与美国、德国另外两家企业并踞世界三强,成长为名符其实的世界级企业。第二,经过四十年的技术沉淀,掌握了国际一流的钽业加工技术,有些甚至是行业内最尖端的技术;第三,公司培养、集中了国内大批技术专家与梯队式技术骨干,囊括了国内钽加工领域绝对优势的发明专利。公司是国内现有钽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之一,国际钽铌研究中心(TIC)执行委员单位。第四,公司的原料优势充分保证了正常的产销经营。目前,公司不但以投资参股的方式拥有国内两大钽矿基地,而且赢得了世界最大的钽材料供应商的长期合作机会。第五,东方钽业现有的产品结构优势明显。

  据介绍,东方钽业已完全消化了行业泡沫拉高的库存,在未来的两年内,公司的募资项目将全面产生效益。同时,公司也正面临着国际钽业市场重新划分带来的极大机遇。公司还将在高纯度铌、硅制品等领域加大研究与投入,以创造更多的利润增长亮点更好地回报全体股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