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深天地收购黄竹坑石场产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4:06 证券时报

  本报讯(记者 泊雅)深天地(000023)于2005年11月18日与深圳市明仕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黄竹坑石场产权整体收购合同书,深天地以人民币3300万元的价格向明仕浩公司整体收购黄竹坑石场产权。

  资料显示,黄竹坑石场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坪山镇汤坑村黄竹坑,矿区面积0.21平方公里,开采方式为露天开采,经营范围包括各类石料、石粉。该石场位于深圳市矿产资源总
体规划(2002至2010年)保留的12个限采区内,属于规划保留的采石场。石场破碎生产能力为10万立方米/年和50万立方米/年两条生产线。石场碎石供应范围可辐射到龙岗区和盐田区,圈内有龙岗大工业区、宝龙工业城、地铁工程及盐排高速公路等重点项目。

  深天地表示,目前其所属的天地建材公司拥有东部红花岭及深康二家采石场。因深圳市生态环境治理和经营期限的要求,南湾石场已于2005年10月底彻底关闭,此外深康石场最迟延期到2006年底关闭。深康、南湾石场关闭后的设备再利用,人员安置问题急需解决,因此必须拓展新的石场。黄竹坑石场具有准续采矿无形资产优势,生产能力达60万立方米/年,具有一定的资源储备和生产能力,深天地因此决定收购该石场整体产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