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招商地产等公司股改过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4:28 证券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幼萍 刘杨 阮铭 海惠) 昨日又有招商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动力源(资讯 行情 论坛)、创新科技、深宝恒(资讯 行情 论坛)、雷鸣科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5家公司的股改方案在相关股东大会的表决中通过。

  招商地产昨日召开相关股东会议,控股股东蛇口工业区“送股、派现加注资”的方案得到流通股股东广泛认可和高票通过。董事长孙承铭在相关股东会议再次表示,未来大股
东还将继续向上市注入优质资产,以保持未来上市的利润增长及股东回报。

  孙承铭指出,蛇口工业区一直视上市公司开发进度,适时注入优质资产,对于区内三洋、高科技产业带企业搬迁至2平方公里的宝安光明科技园后,所腾空出土地的二次开发过程中,未来将逐步注入上市公司,或委托上市公司开发,相关配套设施也会由上市公司来建设。目前招商地产基本已形成了以深圳为核心的“3+X”全国市场格局,管理130亿元资产,同时在深圳、上海等地储备了近300万平方米的土地。

  控股股东代表在股东相关会议上还表示,在股改结束后,蛇口工业区将继续执行因股改而临时中断的股份增持计划,并且当国家关于管理层股权激励的

政策法规正式实施后,蛇口工业区将遵循国资委、
证监会
等部门的规定,提议并积极促成管理层股权激励计划。

  动力源股改方案昨日获得通过。参会的全体股东的赞成比例为98.98%,流通股股东赞成比例为93.55%。其中参加表决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均投了赞成票。

  据了解,参加此次动力源股东大会表决的股东及授权代表人数1047人,代表股份804154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7.07%。其中,流通股股东及授权代表人数1029人,代表股份12755330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份总数的35.43%,占公司总股本的12.22%。

  其中出席现场会议并投票的非流通股股东及授权代表人数18人,代表股份676601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84%;出席现场会议并投票的流通股股东及授权代表人数10人,代表股份283246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份总数的0.79%,占公司总股本的0.27%。参加网络投票的流通股股东人数1019人,代表股份12472084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份总数的34.64%,占公司总股本的11.95%。

  创兴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是厦门首家参与股改的公司。其股改方案在昨日的相关股东大会以流通股股东91.97%的赞成率获得通过。对此,公司董事长陈榕生表示,本次股改的顺利完成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大事件,由于股改使得公司各类股东在利益上趋于一致,并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治理结构,而这些变化都为今后推动公司的稳健发展提供了体制保证。为此,公司高管层和他本人将专注于经营工作,用良好的业绩来回报股东的信任。

  深宝恒A股改方案获通过。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77.25%的股东参与了投票,全体参与表决的股东赞成率为99.37%,流通股股东赞成率为96.22%。参加表决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均投赞成票。

  雷鸣科化股改方案获得通过,全体参与表决的股东赞成率为99.38%,流通股股东的赞成率为95.29%。参加表决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均投了赞成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