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严义明PK长征电器 > 正文
 

长征电器事件再扯两名原高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08:12 新京报

长征电器事件再扯两名原高管

  据称两名原高管与李杰斌有共谋,上海华明公开反驳长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

  本报讯 (记者 赵侠) 昨日,长征电器事件再曝牵扯两名原高管,这使得该事件愈加扑朔迷离。有消息人士透露,长征电器前任总经理李勇、前任董秘魏学军和现任监事李杰斌三人,是因公司内部利益分配的调整而被排挤走的。事后三人曾打算以手中掌握的公司核心机密和银河系控制人前董事长潘琦交涉,而李杰斌却先行举报了长征电器。

  据称,举报事件被曝光后,李勇和魏学军还曾到上海找过李杰斌,二人怀疑李杰斌已和潘琦交涉过。

  长征电器董秘唐捷告诉记者,李勇和魏学军的辞职属于正常的工作调动。唐捷同时表示,如果李杰斌不回公司讲述事情真相的话,公司将会按正常程序处理此事,但具体的细节现在还不方便透露。此外,司法机关会对上海华明的技术侵权做相关鉴定,公司不想对此事发表太多言论。

  昨日,被扯进长征电器事件的上海华明公开反驳了长征电器,上海华明公司副董事长张惠国表示,长征电器声称公司前任董事长肖日明就高压有载分接开关侵犯其商业秘密的说法根本不真实,因为肖日明离开当年的长征一厂时,高压有载分接开关技术尚未引入,何来技术侵权一说。张惠国表示,公司一定会追究长征电器相关的法律责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