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2006年1月17日公司快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1:32 证券时报

  京新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

  本报讯 京新药业(002020)于2006年1月13日与建行上虞支行签订《中国建设银行保证合同》,同意为上虞京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向建设银行申请购买原材料贷款1000万元提供保证担保,借款期限为5个月,并承担连带担保责任。(刘 骏)

  江苏琼花(资讯 行情 论坛)一监事辞职

  本报讯 日前,江苏琼花(002002)职工代表大会和监事会于2006年1月11日收到公司监事于洋先生的辞职报告,知会由于工作调动原因辞去江苏琼花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监事职务。(周 边)

  科华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获1050万元无息贷款

  本报讯 (记者 周边) 根据科华生物(002022)与上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四方签署的《上海市科教兴市重大产业科技攻关项目项目实施框架协议》,科华生物将获得创投公司提供的1050万元的无息委托贷款,创投公司委托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作为贷款人向科华生物发放贷款。按照贷款方的要求,2006年1月11日,科华生物之控股子公司上海实业科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创投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在上海市共同签署了《委托贷款保证合同》。保证合同是实业科华为科华生物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申请的无息委托贷款提供的担保。

  (

证券时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