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全面股改之用友软件 > 正文
 

用友软件业绩良好 跃居亚洲第二大ERP供应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4:09 证券时报

用友软件业绩良好跃居亚洲第二大ERP供应商

  业绩快报称,该公司2005年实现每股收益0.56元

  本报讯(记者 李彦)来自全球著名数据调查公司IDC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推动亚太地区ERP普及的用友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因高速成长而跃居亚洲第二大ERP(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位置,并且在2002-2004年度全球前60大ERP供应商中,以年均接近36%的增长率位列成长速度最快厂商第2位。这是亚太地区ERP软件供应商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

  用友软件在2005年先后组建国际业务部,组建亚太及其他地区营销服务机构,发布U861国际版产品并获取成批量的国际客户,旗下的用友软件工程公司在国际外包市场中纵横驰骋,为用友软件国际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用友软件成功发布的U861国际版产品是用友软件调集千余名研发人员历经8个月奋战,研发出的可适合国际用户和国内用户国际拓展的、目前中国应用最成熟、功能最完善的企业管理/ERP软件产品。这一旗舰产品,进一步提升了用友软件国际业务和国际客户的拓展能力。

  与此同时,用友公司与微软合作建立的亚洲唯一的JDP联合实验室,与SUN合作成立的中国最大的

JAVA实验室,与Intel携手共同建立的联合实验室等取得研发突破,用友软件与其他国际IT领导厂商建立的技术合作和联盟,保证着用友软件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国际领先性。

  又讯(记者 袁立波)软件业翘楚之一的用友软件(600588),日前发布业绩快报称,该公司2005年经营业绩良好,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利润与净利润均取得较大程度增长,实现每股收益0.56元。

  据了解,用友软件2005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11亿元, 较上年同期增长39.26%;实现主营业务利润8.7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55%;实现利润总额1.1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1.34%;实现净利润974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34%。2005年,用友软件的净资产收益率为8.13%,较2004年的6.05%提高2.08个百分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