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杨肇基精彩对话股民 全兴三年业绩可望持续增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10:26 四川金融投资报

  本报记者 陈宏宇

  1月9日,全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高票通过,流通股股东通过率达88.96%,其中股东大会现场投票通过率达100%。

  100多人参加了全兴股改相关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提问积极,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全兴股份董事长杨肇基详细耐心地回答了股民的各种提问。

  股民甲:全兴股改对价尽管只有2.8,但其分红率高达90%,如果2006年全兴业绩能达到每股0.25元,我4元左右买的全兴可望每年收益达6%,比存银行和买国债划算得多。请问未来三年全兴的业绩怎样?

  杨肇基:全兴股份目前的主要产品水井坊经过5年的努力已基本进入成熟期,目前年销售已连续两年超过1000吨以上。同时,全兴品牌经过去年4个多月的重塑工程,已经取得良好的效果,全兴品牌的第二春可望来临。因此,2005年的业绩肯定好于2004年,自2006年起三年内每年业绩可望环比增长20%左右。

  股民乙:我是上海股东,考察全兴后发现董事长至今仍开着富康车上班,这既有损企业的形象,也不利于您的安全,使我们有些不放心。

  杨肇基:为了对投资者负责,节约费用,前几年全兴高管全部进行了车改,富康车是本人花4万多元买的,每月车补也只有1200元。我认为车只是一个代步的工具,并不影响企业形象。您的好意我认为是对我的鞭策和激励,我一定注意开车安全以对股东负责。

  股民丙:请问杨董事长有何具体的措施来保证公司业绩的持续增长?

  杨肇基:一是继续强化“水井坊”的品牌效应,让其成为一个母品牌,并在此基础上延伸出一个子品牌(名称暂时保密),并采取与社会资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独特的运作;二是拓展“水井坊”的产品线,推出比目前“水井坊”更好的产品———典藏水井坊;三是重塑全兴品牌,将其打造成中低档酒产品的顶级品牌;四是盘活目前较多的土地等存量资源,稳妥地介入

房地产业。

  股民丁:“水井坊”已成全兴主要品牌,为何不将全兴股份的名称直接更改为“水井坊”?

  杨肇基:“水井坊”品牌来自于全兴品牌,两个品牌是相辅相存的关系,并不相互排斥。您的意见我们会充分考虑,不久我们将专门开会研究您的提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