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新年首批股改公司亮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08: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沪深交易所昨天公布了第17批股改名单,这也是新年首批股改公司。

  深市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有深天地(资讯 行情 论坛)、盐田港(资讯 行情 论坛)、广东甘化(资讯 行情 论坛)、舒卡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华神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沈阳机床(资讯 行情 论坛)、东方钽业(资讯 行情 论坛)。沪市进入股改程序的公司是上海机场(资讯 行情 论坛)、通威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烽火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万杰高科
(资讯 行情 论坛)、兰花科创(资讯 行情 论坛)、太行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ST黑豹(资讯 行情 论坛)。

  深天地等9家公司采用送股来支付对价方案,平均送股比例为2.94股,接近市场10送3股的平均水平。东方钽业、广东甘化、通威股份3家公司将于近期发布详细的股改方案。

盐田港A和上海机场的股改方案相对复杂,除送股外,上海机场还向流通股东每10股派发7.5份的认沽权证,盐田港A则每10股加送3份认购权证。(林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