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百联集团再将第一医药纳入旗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08:14 新京报

百联集团再将第一医药纳入旗下

  本报讯 拥有5家上市公司的百联集团又将第一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纳入旗下。

  昨日,第一医药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上海国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32145041股(占总股本20.17%)以无偿划转的方式划给百联集团的手续已办理完毕,并经登记公司确认。另外,由于华联集团和上海国际经纪公司的母公司都是百联集团,其名下分别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283140股和2453880股,也已分别过户给百联集团。至此
,百联集团持有公司34882061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1.89%,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去年12月29日,第一医药第一大股东上海新世界(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与百联集团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将其所持有的4145万股公司股,协议转让给百联集团下属控股子公司上海新路达商业集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