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十五家公司提高对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6:09 四川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交大南洋、八一钢铁等15家公司今日公布了经过沟通后确定的最终股改方案,15家公司均提高了对价水平。

  交大南洋对价由每10股支付3股提高到每10股支付3.5股。

  八一钢铁原方案中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支付2.7股股份,调整为
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支付3.2股股份。

  北京城建从原来的每10股向流通股东送3.2股对价提高到每10股送3.9股,其它承诺不变。

  夏新电子其对价由10送3上调至10送3.5,公司控股股东夏新电子有限公司新增特别承诺,所持非流通股48个月内不上市交易。

  山东药玻由原方案的10送2.2股上调至10送2.6股。

  中青旅对价由原方案的10送2.6股上调至10送3股,第一大股东中国青年旅行总社调整承诺,在36个月内所持股权不上市交易或转让,在承诺期满后24个月内,挂牌出售最低价格为10元/股。

  凌云股份对价10送3股上调至10送3.3股。

  金鹰股份对价由原方案的10送3股上调至10送3.2股。

  中宝股份对价由原方案的以资本

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10转5调高至10转6。第一大股东恒兴力特别承诺,自股改方案实施之日起36个月内不挂牌出售股份;36个月至48个月内,通过交易所挂牌出售股份股价不低于每股3元。

  龙头股份对价由10送3股上调至10送3.3股。

  风帆股份对价由原方案的10送2.9股上调至10送3.3股。

  云维股份对价由原方案的10送3股上调至10送3.5股。

  浙江东日对价由原方案的10送3.2股上调至10送3.8股。

  鑫新股份由原方案的10送3.06股上调至10送3.41股。

  亚宝药业非流通股份由原方案的1:0.7单向缩股调整为1:0.65单向缩股。 (萧迪)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