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清华同方调整方案再闯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00:23 北京现代商报

清华同方调整方案再闯关

   商报讯(记者 苗燕)清华同方(资讯 行情 论坛)今天调整了股改对价方案,将方案10股送3.66股调高至10股送3.8股。同时,公司控股股东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还增加了所持股份的限售时间,将12个月的限售期延长至36个月。

  据公司内部人士透露,自清华同方启动二次股改以来,公司奔赴北京、上海、深圳多个城市与流通股东进行沟通。通过沟通,大部分流通股股东对方案比较满意,但还是希望
能够获得更高的对价。为此,非流通股东最终决定每10股再多送0.14股。清华同方董事长荣泳霖对记者表示,此次调整后的方案能够更好地保护流通股股东的即期及长期利益。

  业内人士认为,与同方首次股改时坚决不修改方案相比,此次对方案进行高调调整,说明公司已经充分认识到了流通股东的重要性。对此,著名市场分析人士张卫星也认为,此次公司能够推出新的股改方案就已经充分显示了大股东的股改诚意,只要对价水平有所提高,对流通股东来说就是好事。10送3.8股的方案在股改公司方案中的对价也是比较高的,不少流通股东对此表示比较满意。

  根据相关规定,方案经过本次修改后将最后确定。本月11日为清华同方的股权登记日,1月23日,清华同方将开始二次闯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