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名流置业普洛康裕股改对价亮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 19:16 证券日报

  两公司股改方案获国资委批准 G新钢钒大股东完成首轮增持计划

  □ 本报记者 任小雨

  名流置业、普洛康裕两公司股改方案今日亮相,其中名流置业(资讯 行情 论坛)的对价方式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流通股东转增股本,而普洛康裕对价方式以送股为主。此外,国
风塑业(资讯 行情 论坛)将延期披露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G新钢钒大股东完成首轮增持计划;湖北迈亚(资讯 行情 论坛)股改方案获得高票通过。

  名流置业具体股改方案为:以目前流通股总股本63?588?000股为基数,以资本

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增1.44股,以盈余公积金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增1.78股,合计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转增3.22股。上述对价水平若换算为非流通股股东送股方案,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送2.2005股。在转增股份实施完成后,公司的所有非流通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名流投资和海南洋浦及国财创业的承诺事项:(1)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名流投资和海南洋浦及国财创业做出法定承诺。(2)名流投资和海南洋浦及国财创业承诺:本承诺人保证如不履行或者不完全履行承诺的,赔偿其他股东因此而遭受的损失;本承诺人将忠实履行承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除非受让人同意并有能力承担承诺责任,本承诺人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份。

  第一大股东名流投资特别承诺事项:本承诺人持有的原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在前项承诺期满后24个月内,通过交易所挂牌交易的价格不低于6元/股。若名流置业派发红股、转增股本、增资扩股(包括可转换债券转换的股本)、配股、派息等情况使股份数量或股东权益发生变化时,相应调整最低出售价格。本承诺人如有违反承诺的卖出交易,将卖出资金划入上市公司账户归公司所有。

  普洛康裕股改方案对价安排:流通股股东每持10股流通股获付2.2股

股票对价,对价股份总数为16?236?000股,支付完成后公司每股净资产、每股收益、股份总数均维持不变。

  上海光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南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承诺事项:本承诺人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并特别承诺所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后首个交易日起,在四十八个月内不上市交易。

  其他提出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公司非流通股股东东阳市恒通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市供销社资产运营中心、青岛海协信托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市棉麻公司、青岛宏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青岛市东海家电冰箱维修中心承诺:本承诺人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定承诺义务。

  公告还显示,神火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数源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两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国资委批准。国风塑业为广泛、充分听取各方股东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公司股改方案,公司决定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沟通情况并延长公司股票的停牌时间。

  又讯 G新钢钒公告称,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于2005年11月4日实施。根据《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修订稿),自2005年11月7日起,公司控股股东攀枝花钢铁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深圳

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入公司股票,截止2005年12月22日,攀钢有限增持的公司股份数额为143?445?7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44%,所用的增持资金总额为50?004万元。至此,攀钢有限本次增持股份计划已全部实施完毕。本次增持后,攀钢有限共持有公司股份921?207?8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22%。根据证监会的有关规定,攀钢有限本次增持股份而触发的要约收购义务可以免于履行。

  攀钢有限承诺:在增持股份计划完成后的六个月内,攀钢有限将不出售增持的股份并将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