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郑俊怀案最多两个半月内宣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 17: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郑俊怀案最多两个半月内宣判

  本报讯 (记者 陈海玲) 直至22日的晚上11时多,中国乳业巨头伊利原董事长郑俊怀在内的5位原高层案才结束一整天的第一轮的公审,但是该案并没有当庭宣判,据悉,审理日期最长不超过两个半月。

  郑俊怀案开审两天以来,伊利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保持连续上涨,昨以14.61元收盘价,涨幅达1.39%收盘。

  负责该案审判工作的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有关法官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该案并不能当庭宣判,因为法官还要针对提交的相关证据再进行研究,并在合议之后才能宣判,但法院会尽快向公众公布结果。

  该法官表示,根据相关法律,此案必须在一个月内结案,如果有复杂情况,还可再延长至半个月。此外唯一可让该案再度延长的理由只有是当事人或检察院向法庭提交新的证据,如遇此种情况,法院可再度延长一个月时间以进行调查考证。也就是说,郑俊怀案最长可在两个半月时间内宣判,最快也可在下个星期内审判。

  但该位法官告诉记者,在22日的公审中,并没有发现被告及原告有提交任何新的证据。而该案的代理律师之一,隆案律师事务所律师李京生表示,直至昨日上午,还在修改新的辩护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