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耀皮玻璃等四公司股改高票过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3:43 证券时报

  本报讯(记者 蒋晔 李容 黄婷)昨日,耀皮玻璃(资讯 行情 论坛)、浦东金桥(资讯 行情 论坛)、宝钛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长江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4家公司分别召开股东大会,对其股改方案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全部顺利通过。

  耀皮玻璃:综合网络投票和现场投票的结果显示,该公司的股改方案获得了流通A股股东84.39%的赞成率,因而获得通过。

  据了解,参加此次表决的耀皮玻璃股东及股东代表共1334人,代表A股股份50237.04万股,占公司参与本次股改的股份总数的92.39%;参加网络投票的A股流通股股东和股东授权代理人共1133人,代表股份1186.86万股,占所有A股流通股份总数的25.32%,占公司参与本次

股权分置改革的股份总数的2.18%;参加现场会议的A股流通股东代表共1329人,代表股份1303.83万股,占公司所有A股流通股股份总数的27.82%,占公司参与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股份总数的2..40%。

  浦东金桥:最后结果显示,有99.71%的A股市场相关股东赞成公司的股改方案,其中,A股流通股股东的赞成率高达96.28%。

  据了解,此次参加表决的浦东金桥A股市场相关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1718人,代表股份49438.98万股,占公司A股总股本的82.82%。其中,参加表决的A股流通股东和股东授权代表共1716人,代表股份3918.78万股,占公司A股流通股份总数的27.65%。

  宝钛股份:公司股改方案以参加表决的全体股东98.43%、流通股东86.03%的赞成率获得通过,即将顺利进入股改实施阶段。

  据统计,参加宝钛股份本次股改相关股东会议现场表决的股份为14353.1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1.74%,其中流通股345.18万股,占公司流通股总数的5.75%。共有14353.16万股同意股改方案,其中流通股为345.16万股,占现场投票流通股总数的99.99%。

  据悉,宝钛股份十分重视与投资者的沟通。公布对价方案后,公司董事长汪汉臣、总经理贾栓孝带领公司高层兵分三路,奔赴全国各地拜访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并通过网上路演、电话沟通等多种方式与投资者保持良好互动。董事长汪汉臣表示,宝钛股份将加强与投资者的持续沟通,并借力上升的行业周期实现公司的长远发展,以更优良的业绩来回报投资者。

  长江投资:统计数据显示,全体股东中有99.01%投了赞成票。其中,流通股东赞成率高达92.11%,公司股改方案轻松过关。

  参加长江投资相关股东大会现场表决的流通股股东(股东授权代理人)共71人,共持有公司11,418,703股有表决权股份,占所有流通股股份总数的13.8630%,现场流通股通过率达92.11%。

  一位来自广州的流通股股东表示,公司公告转型后,他多次致函、致电公司,对公司转型的可行性、未来盈利模式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公司不仅派专人予以解答,还邀请他于合适的机会到公司考察,体现出上市公司对流通股东的尊重与重视。

  长江投资董事长居亮对现场的表决结果表示满意,他说,流通股东最关注的是公司的长远发展,物流业是上海重点发展的两大服务产业之一。长江投资在股改期间,通过了收购控股股东长发集团旗下五家物流企业的决议,主业由商贸向物流转型。完成股改后的长江投资的战略目标是力争成为

长三角综合型服务物流领军企业之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