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原伊利五高管22日接受公审 郑俊怀最轻被判1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2:20 京华时报

原伊利五高管22日接受公审郑俊怀最轻被判10年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内蒙古自治区检察机关得到证实,伊利实业股份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记郑俊怀等5名高管,因涉嫌挪用公款罪,将于12月22日在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接受公开审理。

  据了解,除了郑俊怀外,原副董事长杨桂琴,原董事、原奶事业部经理郭顺喜,原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负责人张显著,原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证券事务代表李永平也将接受公开审理。

  去年12月17日,郑俊怀等人被反贪机关以涉嫌挪用公款罪逮捕。根据我国刑法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挪用公款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规定,郑俊怀等挪用公款近3000万元明显属于数额巨大,如果他们在一审宣判前不能退还,郑俊怀等5人可能最轻也将面临10年以上的有期徒刑。(记者 胡笑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