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九发股份 真诚交流助股改成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0:19 证券日报

九发股份真诚交流助股改成功

  □ 本报记者 吴昀国 胡智勇

  日前,九发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投资者股权分置改革交流会在烟台举行。公司高管与流通股东就公司生产经营及未来发展战略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公司股改方案与广大投资者交换意见。

  据了解,为了配合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九发股份通过热线电话、传真、电子信箱,采取召开投资者座谈会、举行媒体说明会、进行网上路演、走访机构投资者或发放征求意见函等多种形式,协助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就改革方案进行沟通协商。

  现场交流会上,公司的产业特色和发展前景引起与会投资者的强烈关注。九发股份作为目前亚洲最大的食用菌科研、生产、加工出口企业,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食用菌的设备、技术和亚洲最大规模的工厂化养殖双孢菇生产线;公司主导产品九发食用菌95%以上出口,行销欧盟、美国、日本和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销量居全国首位。同时,九发作为国家首批“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将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目前,九发股份通过加大生物技术科研的投入,进一步巩固食用菌主业,积极开拓环保复合肥产品境外市场,形成了良好的产业布局,使公司进入了快速上升期。

  会上公司董事长蒋绍庆指出,公司未来“以食用菌产业为龙头,以贸易和

房地产业为补充,稳健发展,突出主业”为发展战略。他表示,公司将以股权分置改革为契机,不断做大、做强食用菌产业,扩大竞争优势。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许爱民表示,公司管理层会把沟通会上流通股东所表达的意见转达给非流通股股东,公司希望全体股东通过真诚沟通,加深彼此理解,在各方共赢的基础上,推动股改成功,为公司今后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