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歌华有线签订数字付费电视10年合作协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4:57 证券时报

歌华有线签订数字付费电视10年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 泊雅)歌华有线(资讯 行情 论坛)(600037)与北京北广传媒数字电视有限公司(下称“北广数字”)、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下称“文广互动”)于12月13日达成了《数字付费电视频道合作协议》。

  随着这一期限长达10年的合作协议的达成,歌华有线与北广数字及文广互动之间在

数字电视付费频道上将形成良性的合作模式。歌华有线称,协议的达成是基于三方在数字电
视产业链中的关系及拥有的相应资质,在三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将共同推进北京行政区内数字电视产业的发展。

  在上述三方协议中,文广互动授权歌华有线和北广数字共同作为文广互动授权频道(即文广互动事先书面授权的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开办的数字付费频道及全国数字付费频道)在北京行政区内的营销代理商。根据这一排他性约定,文广互动将不再委托任何其他第三方作为其在北京行政区域内的营销代理商,而歌华有线与北广数字也不再委托任何第三方作为该业务的分销商。此外,文广互动还授权歌华有线为北京行政区域内唯一可传送其授权频道的网络传输商。

  在协议中,三方还达成了约定,文广互动将向歌华有线及北广数字赠送五个免费频道用以支持北京数字电视的推广工作。在节目内容上,文广互动将负责把授权频道的信号传输至歌华有线数字电视播出前端,歌华有线与北广数字再根据市场情况,经过和文广互动共同书面确定将授权频道打包、定价并开展相应的推广活动。

  随着数字电视在北京行政区域内较大范围的推广,歌华有线亦将分享付费节目带来的收益增长。歌华有线表示,与北广数字、文广互动此次达成的10年期合作协议,在较长的一个时间段内拓展并确保了信源渠道,其在北京行政区域内提供的数字电视内容将更加丰富。未来歌华有线将进一步贯通数字电视的产业链,推动区域内数字电视的发展进程。在目前多元主体的竞争中,信源渠道的拓展也凸显了歌华有线在有线电视上的竞争优势。

  歌华有线昨日收盘价13.76元,涨1.7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