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全面股改之佛塑股份 > 正文
 

佛塑股份召开股改交流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 10:59 证券日报

佛塑股份召开股改交流会

  □ 本报记者 杨鉴旻 杨小薇

  昨日,佛山塑料集团股份有限举行了股权分置改革网上投资者交流会。公司董事长冯兆征、总裁吴跃明、董事会秘书罗汉均、总工程师吴耀根、副总裁刘亚军、总会计师吕森和保荐机构西南证券有关人士通过与投资者的网上交流和沟通,增进了了解,为建立长久的信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董事长冯兆征表示,佛塑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作为塑料细分市场的龙头企业,从1988年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较快的发展速度。自1992年以来,佛塑股份连续多年多项经济效益指标名列全国同行业第一位,公司的主要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已达国际水平,被誉为中国塑料加工行业的“排头兵”。借助资本市场的资源配置功能,佛塑股份成功迈进了新一轮健康发展的阶段。从2000年上市到2004年短短4年时间里,公司总资产由20.9亿元增长至40.2亿元,成功实现资产规模翻一番;主营业务收入由14.8亿元增长至27.7亿元,年均增长16.96%。

  冯兆征说,公司在快速成长的同时,始终没有忘记回馈投资者,公司每年都坚持“优厚派现”的利润分配政策,上市5年现金分红累计达3.4亿元。此外,公司财务透明,信息披露规范,在

证券市场上已经树立了“稳健经营、持续成长、丰厚回报、规范运作”的良好市场形象。

  副董事长、总裁吴跃明称,佛塑股份多年的快速增长和良好业绩离不开全体股东的大力支持,公司将以此次

股权分置改革为契机,在公司经营上继续开发新型塑料制品。同时拓展产业链,向行业的上下游延伸,不断提高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以优良的业绩回报全体股东,希望广大股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佛塑股份。

  保荐机构西南证券认为,佛塑股份自上市以来凭借稳键的经营策略、规范的信息披露、稳定的派息政策,在证券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确定,是非流通股东佛山市塑料工贸集团公司和佛山富硕宏信投资有限公司与广大流通股东充分沟通的结果,综合考虑了投资者的意见。作为保荐机构,西南证券希望本次改革能够在全体股东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制定出双赢方案,并取得圆满的结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