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行业专题--聚焦信托业 > 正文
 

华微电子提前终止华宝信托计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3:49 证券时报

华微电子提前终止华宝信托计划

  本报讯(记者 袁立波)华微电子(600360)将提前终止长电科技法人股投资信托计划项目。日前,华微电子委托华宝信托,将长电科技(600584)法人股投资信托计划项目下的股权,转让给苏州法泰投资有限公司、江苏瑞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青岛海协信托投资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海竞置业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

  11月25日,华微电子委托的华宝信托与四家受让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协议规
定的转让生效期为12月7日。按加权平均价格计算,华宝信托转让的股权价格每股为2.457元,转让总价款8557.76万元。华微电子称,在委托华宝信托以每股2.457元(平均价格)转让股权后,获得了一定的投资收益。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信托计划的约定,在扣除未付的信托费用和未付的信托报酬后的信托财产,首先将用于分配优先受益人(认购华宝信托计划的其他投资者)的本金和共计11%的收益,在优先受益人分配完毕后,华宝信托将剩余全部信托财产,分配给一般受益人华微电子。

  截至目前,华微电子委托华宝信托转让的股权已持有一年有余,但尚未到达信托存续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