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登海种业顺利完成股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0:55 证券日报

登海种业顺利完成股改

  □ 本报记者 吴昀国 见习记者 胡智勇

  日前,登海种业(资讯 行情 论坛)发布《股份结构变动公告》,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公司股票已经复牌交易,股票简称由“登海种业”改为“G登海”。

  据悉,登海种业此次股改对价方案为:10股送2.7股,同时公司向全体股东派发现金
股利,非流通股股东将其应得的现金股利全部支付给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股份实际得到5元现金(含税)。公司董事长李登海表示,公司通过提高送股比例和派发现金,实际对价水平已接近10送3左右。

  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改革方案实施之日起,至少在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持有公司股份总数5%以上的非流通股股东莱州市农业科学院和李登海承诺,在法定12个月的禁售期满后,其通过

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股份的数量占登海种业股份总数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5%,在24个月内不超过10%;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达到登海种业股份总数1%的,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将及时履行公告义务。

  此外,非流通股股东莱州市农业科学院和李登海还承诺,在法定12个月的禁售期满后的24个月内,将在证券交易所以不低于50元的价格挂牌交易方式出售现持有的股份(当公司派发红股、转增股本、增资扩股、配股、派息等使公司股份或股东权益发生变化时,对此价格进行除权除息处理)。莱州市农业科学院和李登海如违反前述承诺,则其违约出售股份的资金将全部划入登海种业,归全体股东所有。

  李登海说,禁售期缩短,但最低减持价没变,说明我们对公司成长的信心充足,公司的股价达到50元以上用的时间越短,流通股东就能越早获益。

  本次

股权分置方案实施后,登海种业所有股份均为流通股,其中,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为279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75%,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为60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2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