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华平与大唐电信还没谈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02:5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证券报 记者 张喜玉

  大唐电信与战略伙伴华平集团因违约事件引起的分歧日益加剧,引起了各方关注。

  华平集团昨日首次就该事件发表声明强调,就大唐电信运作中在大唐微电子出现违约及管理干预所引起的争议,华平集团未对大唐电信或其关联公司提起任何诉讼,只是按照
双方在2004年签署的协议,行使了自己的权利。目前华平集团正与大唐电信进行直接沟通,仍然希望与大唐电信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案。

  大唐电信有关人士昨日称,公司已经启动了紧急事件管理预案,并通过律师回函要求华平方面提供大唐控股股权过户的法律证明,并表述异议。目前,公司与华平创投战略合作的分歧问题仍在磋商当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