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ST飞彩全面恢复生产重回起跑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1:52 证券时报

*ST飞彩全面恢复生产重回起跑线

  本报讯(记者 龙可)在与债权人就债务重组达成协议后,*ST飞彩(资讯 行情 论坛)(000887)将出租的资产全部收回,恢复自身农用运输车的生产经营,预计12月份主营业务收入将不低于2000万元。不过,由于截至第三季度末,该公司已亏损6000余万,预计全年仍将亏损。

  12月2日,*ST飞彩与宣城金诚车辆制造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书,解除与该公司签订的
《财产租赁合同》,将原先租赁给该公司的资产全部收回,用于其自身恢复农用运输车的生产经营。

  今年年初,*ST飞彩主导产品农用运输车产销量急剧下滑,货款回笼大幅减少,无足额流动资金周转,不能按期偿还银行贷款,主营业务基本停止。

  今年7月末,*ST飞彩通过控股子公司中奥环保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出资450万元,控股90%,出资设立金诚车辆制造公司,通过由该公司租赁本其部分厂房、设备生产农用运输车的方式,来回避因诉讼导致流动资金无法正常运转对生产经营产生的不利影响。此方式下,*ST飞彩自9月份起恢复了农用运输车的生产和销售,并达到了合并报表范围内主营业务恢复的目的。

  11月25日,*ST飞彩与8家银行债权人及219户非银行类债权人就债务重组达成协议,上述债权人同意由安徽飞彩(集团)有限公司及安徽飞彩科技工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代为偿还*ST飞彩债务,同时撤销了对*ST飞彩提起的诉讼,并解除了对其采取的全部财产保全措施。

  至此,*ST飞彩自身进行生产经营的障碍基本消除。经协商,金诚车辆制造公司同意解除原先签订的租赁协议,将所有租赁财产立即归还*ST飞彩,*ST飞彩以此为基础立即恢复农用车的生产经营。

  *ST飞彩昨日收盘价1.62元,跌1.2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