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ST飞彩(000887):高达7亿多的大动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3:26 晶报

ST飞彩(000887):高达7亿多的大动作

  *ST飞彩(资讯 行情 论坛)通过债务重组方案。重组前,飞彩集团占用*ST飞彩的资金为2.47亿元,重组后,*ST飞彩将倒欠飞彩工业园5.23亿元。

  评析:虽然公司此前已经预计2005年度全年亏损,但这次重组依然激起了二级市场的热情,停牌前的11月15日是一个涨停,复牌后的11月8日依然是涨停。

  这次重组说起来的确挺吓人的,毕竟是总额高达7亿多的大动作。对于ST飞彩来说,最实惠的是:在债务重组后,恢复生产的条件已经具备,并且银行债务的转移将减少超过6000万元/年的财务费用。

  但是,人们也留意到一件事:今年5月,公司曾公告:控股股东现正就重组工作与中国石油

天然气集团旗下的上海中油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初步接触。当然,当时双方还没有签订任何协议。一转眼,就是半年时间过去了,上海中油方面并未有什么进一步的举措,倒是原控股股东来了一个异常大方的举动,不禁令我们怀疑起上海中油入主的可能性。

  毕竟如今的中石油正处于资产整合阶段,旗下的三只A股正被回购退市,中石油会允许旗下公司逆势买壳上市吗?(黄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