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石油公司合并 > 正文
 

辽河油田退市要约收购达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08:25 新京报

  股东已预受要约股份数共计3531万股,超过3500万股

  本报讯 (记者 吴敏) 中石油以退市为目的对上市公司的回购目前取得进展。昨日辽河油田(000817)接受要约收购的流通股份率先达到要约生效条件。

  辽河油田昨日称,截至2005年11月22日,股东已预受要约的股份数共计3531万股,超
过3500万股。

  辽河油田称,如上述已预受要约的股份至本次要约期限届满时未被撤回,本次要约收购将在要约期满时生效,辽河金马油田股份有限公司将根据《公司法》158条规定而终止股票上市。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11月11日,辽河油田前九大流通股股东均为机构投资者,其中基金5家、券商2家,持股量在216万股至900万股之间。

  而截至23日,锦州石化接受要约收购的股份为1103.9万股,据3187.5万股的最低生效条件尚有较大的差距。

  中石油旗下另一公司吉林

化工(000618)因其流通H股本大于A股流通股本,如H股要约生效则A股要约生效,因此要约收购先在联交所进行,A股要约收购期限可能的最早起算日为2006年1月9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