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丰原药业6250万出售办公楼 可收益1600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5:55 证券时报

丰原药业6250万出售办公楼可收益1600万

  此次出售资产可获得1600万元收益

  本报讯 (记者 龙可) 丰原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000153)拟将位于合肥市的办公楼(风和园31号楼),整体出售给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约定总价款为6250万元。

  丰原药业此次所出售资产包括办公楼房产及其占用范围内的土地使用权、房屋

装修
附属设施、部分办公设施及设备等。该栋办公大楼账面原值为3401.39万元,计提折旧281.67万元,账面净值为3119.72万元,此次交易金额6250万元中包含丰原药业的搬迁过渡费用。

  丰原药业表示,根据其整体和长远的发展规划,拟在合肥市筹建集商务办公、药物研发、仓储及物流配送中心于一体的经营和管理总部。考虑到总部建设需投入大量资金,其决定通过出售现有办公楼筹集资金。

  丰原药业预计,此次出售资产可获得1600万元左右的收益,由于合同的履行主要发生在2006年度,该项收益将计入2006年度,对其本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影响。

  据悉,丰原药业该栋办公大楼于2002年购买,地处商业区,层高为7层,总面积为8878.75平方米,其中一层面积近1100平方米。

  丰原药业董事会认为,此次资产出售的交易对方为农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完全具有支付合同款项的能力,不存在款项无法收回的风险。

  丰原药业昨日收盘价3.11元,涨幅0.97%。

  (

证券时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