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三爱富增进与机构投资者交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3:52 证券日报

三爱富增进与机构投资者交流

  本报记者 王姣姣

  随着三爱富(资讯 行情 论坛)股改的推进,公司进一步加强了与投资者的交流与沟通。日前,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区的近二十家机构投资者代表参观了三爱富位于常熟的生产基地。在随后举行的机构投资者恳谈会上,公司管理层就机构所关心的股改工作和企业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三爱富的股改诚意和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取得了机构投
资者的认同。

  针对机构投资者关心的股改对价等问题,公司董事会秘书张经仪表示,提高对价后公司股改方案的送出率达到了25.1%远高于已经实施

股权分置改革上市公司的17.8%的平均水平。而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华谊集团公司为提高对价支付能力一个月前以高于每股净资产30%的市场价格斥资1.4亿元受让公司第二大股东的全部股权,现在控股股东又将花巨资买来的股权的四分之一送给流通股东,以解决影响公司发展的股权分置瓶颈。一系列的举措证明了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对公司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和对流通股股东权利的尊重与维护。

  与会的行业研究员在分析三爱富的竞争优势时认为,任何企业的领先地位都需要以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做支撑,就三爱富而言主要体现在三爱富的品牌优势它是市场和技术共同作用的结果;三爱富的核心技术优势它是基础技术和应用技术的结合从而形成含氟化学品合成研发和规模化生产技术的核心优势。

  正是这种品牌和技术上的优势,使得三爱富继续保持领先的行业地位、领先的产品结构和质量、以及领先的市场占有率水平。

  据了解,目前三爱富每年以2000万元以上的研发投入产出4到5种定型的新产品公司拥有目前国内最完整的有机氟产品链这是国内其它氟

化工企业都难以比拟的。这种由研发驱动的竞争优势所带来的是业绩上的高速增长。

  三爱富自1993年上市以来,1994~2004年11年间的净利润年均增长率达到31.99%,主营收入年均增长率达到37.68%。12年间,公司销售收入由6600万元增至2005年的21亿元左右。预计2007年公司销售收入将突破30亿元。在股本持续扩张的情况下,每股收益仍保持着增长的趋势,2005年预计可望达到0.50元以上,预计未来三至五年将继续保持20-30%左右的利润增幅。良好的行业前景和成长性将为三爱富投资者获得长期收益提供可靠保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